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
  • 搜尋:

    芹仁Play What 結果共3筆

  • 季芹又出事!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「剩菜」

   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,登上雪山主峰,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,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,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,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,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,相當克難。
    2023/12/21 11:54
  • 季芹開撩王仁甫「私密情趣」曝光 結婚16年保鮮術公開傳授

    季芹今(7)日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,她化身為逆齡女神擔任活動大使。季芹去年與老公王仁甫經營YouTube頻道「芹仁Play What」,分享與老公的甜蜜,及一家4口的親子時光,頻道已累積逾10萬追蹤數,現場季芹也分享與王仁甫的「愛情保鮮術」。
    2022/06/07 16:57
  • 王仁甫、季芹開頻道6個月破10萬訂閱!將辦線下見面會

    恩愛明星夫妻檔季芹與王仁甫,在今年5月時共同開創YouTube頻道「芹仁Play What」,內容除了一家人上山下海的旅遊影片外,還有許多不同主題性挑戰影片,讓他們在短短6個月內訂閱人數突破10萬人;因此,2人也承諾將在今(24)日晚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進行「10萬人QA」,同時也將在直播中公開之後的粉絲見面會活動,會並直播留言中隨機抽選幸運粉絲參加「Play What芹仁見面會」,王仁甫也會在現場提供粉絲們許願已久的阿甫師現煎牛排。
    2021/11/24 16:0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